免费的 WordPress 后台选项框架:Redux

先来说说什么是 WordPress 后台选项。通常来说,正规的主题或者插件,都会有一个选项设置页面可供用户来填写一下信息或者启用某些功能等,然后填写的参数就会存储以供插件或者主题调用。对于一个正规的主题或者是功能强大的插件来说,后台选项页面是必须的组件。

后台选项往往有很多表单等,需要精心设计一下同时还需要保存相关数据。这样必不可少的就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于是就有了后台选项框架。后台选项框架往往会带有样式和表单交互,同时会保存数据并提供文档说明数据的调用方式。应用后台选项框架,就可以大大的减少一部分工作量。

Redux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可扩展的并且响应式设计的 WordPress 主题或者插件选项框架。它使用了 WordPress 的设置相关的 API 开发,同时支持大量的字段类型以及自定义错误处理、自定义字段、验证以及导入/导出等功能。

Redux

当然,有个缺陷就是还没有汉化版,如果你想用在中文的网站中,可能需要修改汉化一下。不过怎么样,还是值得有需求的朋友关注一下,哪怕是了解一下某功能实现方式,加入到自己的后台选项中也是极好的。

Redux 官方网站 | Redux 下载地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