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技巧:在特定日志类型中进行搜索

如果你的 WordPress 使用了多个日志类型(Post Type),并且只想在搜索结果中只显示特定的日志类型,可以在 functions.php 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function wpjam_search_filter($query) {
  if ($query->is_search) {
    $query->set('post_type', 'your_post_type');
  }
  return $query;
}
 
add_filter('pre_get_posts','wpjam_search_filter');

注意需要将第三行的 your_post_type 改成你要搜索的日志类型的名称。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