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Testable:免费的全站 HTML 验证服务

站点创建好之后,其中的一项工作就是对网站进行 W3C 验证,检验我们写的 HTML 和 CSS 是否符合网页标准。如果只有几个网页的话,这个 W3C 网页标准验证的工作还是比较好去完成的,但是如果要检查一个比较大的站点的所有页面的话,就变得比较繁琐和困难。

simply-testable

Simply Testable 是一个免费的网页程序,它能让你对整个站点所有页面自动进行 HTML 验证。并且整个验证过程是实时的(多少页面已经检查了,多少页面还在队列中等等),检查完成之后,它会生成一份报表,告诉你每个页面的 W3C 验证的结果和以及其中可能的错误,这样我可以非常快速的对网站过一遍,并且快速的修正其中的错误。

访问:Simply Testabl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