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无线迷你型路由器:把有线转成无线信号

最近比较多出差,碰到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多酒店只提供网线,没有提供无线信号,而我使用的 Mac Air 没有网线接口,所以上网很麻烦,所以最近在网上买了一个:TP-Link 普联 TL-WR702N 150M无线迷你型路由器,可以把有线转成无限信号。

TP-Link 普联 TL-WR702N 150M无线迷你型路由器

首先 TP-Link 这款无线迷你路由器,正如其名字所说的非常迷你,面积只有银行卡片大小的一般,厚度比一角硬币还波,携带非常方便。

其次这款路由器支持任何5V的 USB 接口的充电器,也可以通过电脑 USB 接口供电,并且电源线与绝大部分智能手机的数据线共用。

当然最方便的就是它可以把有线转成有线信号,出差或旅行途中入住酒店,只需要把酒店房间里提供的网线插到TL-WR702N的以太网口,再连接好电源,整个房间就已经是Wi-Fi无线覆盖了。此时,你便可以拿出你的手机、Pad或是其它任何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设备,在房间任何地方无线上网,完全不需要任何设置。

我是在易迅上购买的,下午下的单,晚上就送到了,也没有耽误出差时网络的使用。

购买地址:TP-Link 普联 TL-WR702N 150M无线迷你型路由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