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WebApps:让网页应用更好用

360 发布 WebApps,WebApps 能让用户能像使用桌面软件一样使用新浪微博、Gmail 等应用。WebApps 提供的新消息提醒、隐藏到托盘运行等功能让网页应用不再被浏览器的功能所限制。

360 WebApps 让网页应用更好用

现在 360 WebApps 一共有四个应用:新浪微博、Gmail 以及 WebQQ 和 WebQQ2,但是只有新浪微博可用。

新浪微博 WebApps 能将原本在浏览器中使用的新浪微博以软件的方式运行,使用体验更好。它可以以独立窗口运行,不受浏览器的限制;可隐藏到托盘图标运行;有新消息、新私信时,托盘图标提示;体积小巧,从下载到登录只需数秒。

WebQQ2 WebApps软件能将原本在浏览器中使用的WebQQ2以软件的方式运行,同样可以以独立窗口运行,不受浏览器的限制,可隐藏到托盘图标运行,有新消息时托盘图标闪动提示,快捷键显示、隐藏聊天窗口等特点。

WebQQ WebApps能将原本在浏览器中使用的WebQQ以软件的方式运行,使用体验更接近QQ,并且不扫描文件,保护您的隐私;有新消息时托盘图标闪动提示;体积小巧,从下载到登录只需数秒;支持快捷键显示、隐藏等。

Gmail WebApps能将原本在浏览器中使用的Gmail以软件的方式运行,以独立窗口运行,不受浏览器的限制;可隐藏到托盘图标运行;有新邮件时托盘图标提示;Windows 7下在任务栏图标显示新邮件数。

访问:360 WebApps.

随着浏览器的发展,这些功能如果浏览器能够自身提供的话,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去使用软件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