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后台样式:Button 按钮

上一篇讲了 WordPress 后台样式: Admin Notice 操作提示,今天继续,讲讲 WordPress 后台常用的按钮样式:

WordPress 常用到按钮是表单的提交按钮,我们非常简单的使用 submit_button 函数就会生成,比如:

  • 第一个参数代表 $text 代表按钮的文本,默认是“保存更改”。
  • 第二个参数 $type 是按钮的 CSS class,包含 'primary','small' 和 'large',默认是 'primary',根据这个值的不同显示不同的样式。
  • 第三个参数 $name 是提交按钮的 input name,默认是“submit”,如果没有在 $other_attributes 参数中提供 id 属性,那么 $name 也会作为按钮的 id。
  • 第四个参数 $wrap 代表生成按钮是否会包含在 p 标签中,默认是包含在 p 标签中。
  • 第五个参数 $other_attributes 是按钮的其他属性,可以 key/value 数组也可以是类似 'tabindex="1"' 这样的字符串。

所以后台生成不同样式的按钮就是靠第三个 $type 参数。

WordPress 后台样式:Button 按钮

其实 WordPress 是会使用这个参数生成:

  • button button-primary:主按钮
  • button button-large:大按钮
  • button button-samll:小按钮

这几个 class,如果你想把链接改成按钮样式,也可以使用上面的 CSS class,除此之外,WordPress 还提供了下面这2个 class:

  • button-secondary:次按钮
  • action:按钮处于激活状态

所以只要掌握好这几个 class,在 WordPress 后台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做出各种按钮。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