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朋友直接查看你草稿的 WordPress 插件:WP-DraftsForFriends

有时候,你写了一篇文章还保存为草稿的时候,想发给朋友看看写得如何,这个时候怎么发给朋友看呢?WP-DraftsForFriends 这个插件可以给你的草稿文章产生一个唯一的链接,你可以把这个链接发给朋友,让他预览你的草稿,并且可以设置这个链接的过期时间。

WP-DraftsForFriends 安装之后,在日志的菜单下就有一个 Drafts For Friends 的子菜单:
WP-DraftsForFriends 生成草稿预览链接

然后选择要生成链接的草稿日志,选择过期时间,点击 Go 就可以生成朋友预览链接了。当然使用过程中还能延长过期时间。

下载:WP-DraftsForFriend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