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Last Post Redirect(最新日志跳转)

Last Post Redirect 是一个 WordPress 插件,主要功能是在你的博客上快速定位到你博客的第 N 篇文章。比如要定位到第一篇文章,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这样的的地址: http://yourblog/?lastpost 或者 http://yourblog/?lastpost=1。如果要快速定位到第10篇文章,则输入:http://yourblog/?lastpost=10。

根据上面的描述,所以这个插件最大的用途可能是,可以通过 http://yourblog/?lastpost 这个链接将博客的最新的日志贴到 QQ 的签名档,或者邮件的个人签名中,让你的朋友点击你最新的日志。

这个插件主要代码参考 Matt 的 Random Redirect,整个插件使用非常简单,只需上传激活即可,然后就可以实现跳转。

下载 Last Post Redirect:last-post-redirect.zip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