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空气质量查询 WordPress 插件

微信空气质量 WordPress 插件可以让你查看某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比如发送空气广州,就可以查询广州的空气质量。

安装和设置

这个插件安装非常简单,将下载解压缩之后的 wpjam-weixin-air-quality.php 文件上传到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插件的 extends 目录下即可,然后到 WordPress 后台 > 微信机器人 > 设置,点击空气质量。它只有两个设置选项:

一个是 AppKey,后台已经提供申请的链接。
另外一个是默认城市,这样用户直接发送空气就能查看默认城市的质量。

使用

然后发送空气就可以查看实时的空气质量,比如发送:空气广州。

wpjam-weixin-air-quality

详细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测试,账号为:WordPressJAM,或者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WordPressJAM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免费下载

1. 关注“WPJAM”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2. 发送“扩展”即可一键免费下载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