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问题

- 8 年 前

签到成功,添加0积分.你现在共有0积分 怎么回事设置的10积分!!

5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8 年 前

这是很多服务器数据库的问题,我记得是windows服务器都不行!

- 8 年 前

我的是linux+mysql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8 年 前

那么你打开你的 wp-config.php 文件,将原来的 WP_Debug 设置改成如下设置:

define('WP_DEBUG', true);
define('WP_DEBUG_DISPLAY', false);
define('WP_DEBUG_LOG', true);

然后在测试下签到,最后打开 wp-content/debug.log 文件看看,搜索下有没有和 weixin_credits 有关的错误,并且是什么。

- 8 年 前

和楼主一样的问题。
修改过wp-config.php文件并测试签到了,但是 找不到 wp-content下的debug.log这个文件。

- 8 年 前

关于使用“微信机器人高级版”微信签到不计分的解决办法
http://www.dujin.org/fenxiang/jiaocheng/4957.html
我用的就是windows服务器,照样可以用。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