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七牛云存储,然后打开首页出现{"error":"document not found"}

- 7 年 前

启用七牛云存储,然后打开首页出现{"error":"document not found"},关闭就云存储就正常,在云端看到内容里面并没有同步的图,插件配置没问题,云端也没问题,那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

4条回复

- 7 年 前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 7 年 前

已经找到解决办法啦!首先在WPJAM扩展里面 取消 七牛镜像云存储,然后去下载插件七牛镜像云存储 安装,配置好,在启用WPJAM七牛镜像云存储 完美搞定! 站点:www.027ys.cn,www.ksjz.one,www.xm027.cn,www.whzgds.com 全部做了七牛CDN加速!可以看一下速度哈!如果不清楚可在此回复哦!

- 7 年 前

我去试试看

- 3 年 前

问题已经解决,请老大删除此贴子!谢谢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