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波

关键字返回文章

王小波 - 7年前

我用的是未认证的订阅号,网站安装了woocommerce,当我在微信端发送产品分类的名称时,没有返回文章。
我查看了wpjam机器人大部分的问答,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相关的讨论,请鱼哥帮帮忙。

2条回复

王小波
王小波 - 7年前

我现在了解到的是,分类的名称是中文,别名是英文,关键字匹配的是别名,对吗

王小波
王小波 - 7年前

$term = $wpdb->get_row($wpdb->prepare("SELECT term_id, slug, taxonomy FROM {$wpdb->prefix}term_taxonomy tt INNER JOIN {$wpdb->prefix}terms t USING ( term_id ) WHERE lower(t.name) = %s OR t.slug = %s LIMIT 0 , 1",$keyword,$keyword));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