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全站https后CDN图片src异常

💨💨 - 7年前

比如说,这是文章内的一张图片:

[html代码请看图]

a标签是正确的路径,但是img标签的src却变成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

一张是打开七牛云存储的情况,一张是关闭时的正常情况

4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7年前

这是根据你网站最大宽度,缩图!!!

💨💨
💨💨 - 7年前

感谢回复,但应该不是缩图的问题 ..

比如说我源站路径是 //ericp.cn/wp-content/uploads/2016/04/Makiorz.png
然后启用了七牛云存储之后会转换成 //cdn.ericp.cn/wp-content/uploads/2016/04/Makiorz.png?参数

参数是没问题的,imageSlim和imageView2都能用

但是现在却被解析成了 //cdn.ericp.cn/qiniu/数字/image/加密名称?参数
而这个地址是不存在的 ..

感觉是从七牛获取的返回值变了

💨💨
💨💨 - 7年前

我发现插件就是这样实现的 ..插件没有问题 = =

于是我关掉了七牛云存储,在 function.php 里把 URL 转成了 cdn 开头的,再匹配图片文件自动加参数 ..检测到 webp 支持的时候转成 webp ..瞎折腾(。)

遇到文件不存在的时候七牛自动拉取源文件,目前看来没什么问题。

那两张截图我删掉啦~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7年前

ok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