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小鸢

启用 WPJAM Basic 之后开启分页会404

落小鸢 - 7年前

如题,启用WPJAM Basic之后,在设置-讨论-勾选分页之后,只有第一页显示正常,切换下一页的时候会404找不到页面。

有两种情况不会404页面:

1、我有用固定链接(自定义结构),切换到朴素链接,就是固定链接选项第一项,就不会404.
2、关掉分页就不会404.

搭建了全新到 WordPress 网站,只导入 WPJAM Basic 插件并启用之后,就会发生这个问题,并且问题发生后,停用或者卸载插件之后,分页链接都不会恢复正常。中间有一次,没有出404,但是我切换了一次主题之后,这个问题又出现了。两个主题都单独测试过没有问题。

404效果如图,求解答。

5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7年前

插件里面 rewrite 里面去看看!

落小鸢
落小鸢 - 7年前

没开rewrite啊,我开启的功能列表如下:

PostViews
SMTP
七牛镜像云存储
性能优化
统计设置

落小鸢
落小鸢 - 7年前

@Denis | 邓鸿华 可以这样艾特么?我现在只能暂时关了分页,但是这样有些界面的评论会好长啊,求大神拯救。

落小鸢
落小鸢 - 7年前

经过两个小时的瞎戳戳,莫名其妙的好了。中间有印象的是,开功能清理了冗余数据,优化了数据库表,后来花了不知多久去除死链图片,然后就发现,奇迹般的恢复正常了。

预感告诉我它还会犯病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祁冲锋
祁冲锋 - 6年前

怎么弄的,太难用了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