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安装并运行WPJAM和微信机器人之后

- 7 年 前

成功安装并运行WPJAM和微信机器人之后,公众号指定关键字和默认关键字都能正常回复,问题:微信机器人设置里,微信服务器的IP列表显示无法获取 access_token,不用管是吗?

另外建议:公众号后台可以设置关键字随机多字段回复,微信机器人一个关键字只能指定回复一条吗?

另外,微信机器人不支持wordpress发送文章后,公众号那边自动推送吗,我需要的就是公众号自动同步推送我WP发送的文章啊?

1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7 年 前

1. 微信机器人设置里,微信服务器的IP列表显示无法获取 access_token,不用管是吗?
看你是否需要,需要就管管咯,原因就是看看你服务器和微信的服务器连接的问题。

2. 另外建议:公众号后台可以设置关键字随机多字段回复,微信机器人一个关键字只能指定回复一条吗?
微信公众平台信息被动回复的限制,是的。

3. 另外,微信机器人不支持wordpress发送文章后,公众号那边自动推送吗,我需要的就是公众号自动同步推送我WP发送的文章啊?
这个需要额外开发,你可以找相关的工程师帮您开发。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