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罐子

4.9.2 最新版本的 token 验证失败问题(已解决)

破罐子 - 6 年 前

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兄弟可以省点时间

折腾了半天,记录一下:
一、下载 微信机器人 根目录下的 token.php
二、将 $use_plugin =1 改为 $use_plugin =0;
将 TOKEN 的值设置成与你后台定义的 token 值一致。

三、在 token.php 的最底下找到 $wechatObj->valid();
四、在此行代码之前添加 ob_clean();,也就是会变成:
ob_clean();
$wechatObj->valid();

五、保存并上传覆盖,然后在微信后台设置 url 为:
http://yourdomain/wp-content/plugins/weixin-robot-advanced/token.php
微信后台的 token 值设置成与 wordpress 后台一致。

六、提交,基本就会通过了。
七、通过之后,将 token.php 的 $use_plugin = 0; 改回为 $use_plugin = 1;
上传并覆盖,打完收工。

3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6 年 前

恭喜!!

心乐
心乐 - 6 年 前

谢谢了

赵粤
赵粤 - 6 年 前

谢谢,通过了。
不过手机微信不管发送什么内容,都不回复,完全没反应,请问下您有这种问题吗?
消息加密方式您用的是什么呢?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