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新功能:同个浏览器中登录多个 Gmail 帐号

Google 发布一个新功能,就是可以在一个浏览器中登录多个 Gmail 账号,当你到 Google Accounts 页面,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新的选项:“multiple sign-in”,需要英文版,可以在链接上加上 ?hl=en 参数。

多账号登录功能启用滞后,在页面上面邮箱的位置边上就会有一个下拉菜单,可以通过他来快速切换和新增账号,第一个账号是默认的账号,目前多账号登录功能只支持 Gmail, Google Calendar, Google Sites, Google Reader, Google Voice, App Engine and Google Code 这几个服务,所以访问不支持多重登录的产品,就会使用默认的账号。

很多人都会有多个 Google 账号,所以以前登录多个 Gmail 账号的时候,需要开多个浏览器,现在有了这个功能,一切都变得非常容易。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