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多

图片并没有被七牛拉取到

魔多 - 6年前

我用了七牛云存储插件,但是文章内容里的图片并没有被拉取到七牛上,链接也还是原网站的链接

例如:http://www.wangdahai.cn/217.html里面的图片就没有被拉取,首页的图片倒是都拉取到了

注:文章内容的图片是通过编辑器上传的,不过传的也是在uploads文件夹里面

3条回复

- 6年前

七牛并不会直接替换掉文章内的图片,而是当访问时,替换掉解析的图片地址,所以就算哪天停用掉七牛云插件,也不会影响到本地图片显示!

魔多
魔多 - 6年前

看了下源码已经解决了,因为这个七牛cdn插件,说白了,就是把本地网站域名替换成了七牛绑定的域名,里面替换的正则表达式包括了本地域名,而我用的上传的图片并不是在媒体库中上传的,而是kindeditor自带的上传图片,上传后的url为相对路径,之后修改了编辑器中upload_json.php中的保存路径和URL就可以了。这里写这么多,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有个参考。

也希望博主能再加个判断,相对路径的时候也能做相应替换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6年前

@魔多 插件设置里面有个本地设置 > 本地域名 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