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直邮老田(0797198888)

求助,微信机器人插件的捐助链接失效了

瑞直邮老田(0797198888) - 8 年 前

用微信机器人插件,实现了通过微信公众号输入手表型号,自助查询在瑞士当地表店目录价格的功能。

一直很感激Denis,不但聪明,而且大度。提供这样的免费使用机会。奈何没有盈利,还买不起Denis的付费版。而且动手能力还凑合,所以一直没有提过问题。

刚才点开后台,发现微信机器人插件有了新版本。点击升级的时候,看到捐助插件作者的按钮,但是点进去发现提示链接错误,没法捐助。拜托提供一下支付宝,最好是个人微信号,太想给你发个红包聊表心意了。

另一个发现就是多了这个WP问答,所以来提这个问题看看。 :)
对了,刚发现另一个问题,新版本点“设置”,里面的各个菜单都没反应了。还好这个不需要经常改,暂时不影响使用。

2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8 年 前

一直很感激Denis,不但聪明,而且大度。这句话说得太好了,以后要经常说啊。
你可以加我的微信号:denishua。不过不用给我红包,由上面那句话就足够了。

设置里面空白,你强制刷新下,如果还不行,就请删除浏览器缓存即可。

瑞直邮老田(0797198888)
瑞直邮老田(0797198888) - 8 年 前

哇,这都啥点了还不休息。 一定要感谢一下!

我公众号叫“在瑞士”,这儿都是高手,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