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我爱水煮鱼

我爱水煮鱼是一个关于 WordPress 的 IT 技术博客,应该是目前国内关于 WordPress 最专业的博客了。

关于 Denis

Denis,中文名:邓鸿华,出生于浙江省遂昌县,目前定居广东省广州市。

200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随后在 IBM 一家深圳的子公司 IBM Solution & Services (Shenzhen) Co., Ltd. 上班,主要工作是大型机系统维护。

在 IBM 工作之余开始玩 WordPress,并且深深喜欢上了这套程序,开始疯狂的去研究和试用各种插件,然后开始撰写我爱水煮鱼这个博客来介绍自己的一些使用体会,因此渐渐有客户找上门,让我使用 WordPress 给他们开发网站。

我记得第一个网站是华南理工大学香港校友会的网站(目前的版本已经不是我当时做的版本了),我从网上找了一个免费的 WordPress 主题,然后进行有一些修改,就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当时赚了 3000 元钱,这是我使用 WordPress 外包的第一桶“金”。

后面就组建国内最有名的 WordPress 建站团队:WordPress JAM,一直从事 WordPress 外包服务直到现在。

我发布的免费 WordPress 插件

我发布的免费 WordPress 插件非常多,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慢慢查看,下面介绍影响非常重大的2款插件:

WPJAM Basic,是 是我爱水煮鱼博客多年来使用 WordPress 来整理的优化插件,主要功能,就是去掉 WordPress 当中一些不常用的功能,还有就是提供一些经常使用的函数,这个插件也针对提供一些针对一些常用的插件和函数提供了对象缓存的优化版本。

微信机器人 WordPress 插件高级版,是我当时出的第一个付费插件,成功卖出几千份,现在已经免费

本站提供的服务

1. WordPress 优化,只需要2000元,你博客就可以和我的博客一样快。

2. 基于 WordPress 的自媒体全平台解决方案,覆盖微信公众号,PC和移动网站,iPhone和安卓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