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面包屑导航」:一键在页面添加面包屑导航的 WordPress 插件

之前发布「我爱水煮鱼博客主题」的时候,就说了我还为它写了一个面包屑导航插件,今天就把发布一下,,名字还是和以往一样叫做 WPJAM「面包屑导航」,英文名是 WPJAM Breadcrumb

目前 WPJAM「面包屑导航」插件没有任何选项,主要是暂时还没想到有什么需要设置的,如果做的很细,比如面包屑导航的每一项都要设置的话,则太过复杂,可能用户不一定愿意,只能说,暂时没有选项,是还没有想到那种刚刚好的后台选项方案,那就先没有,自动来先,这样标题还能加上自动。😁

然后使用非常简单,如果你使用的是我爱水煮鱼博客主题的话,直接激活即可,其他主题的话,则需要在各个主题模板需要显示面包屑导航的地方插入模板函数:wpjam_breadcrumbs(),然后看看插件提供的 CSS 是否能够适配你的主题,根据自己的需求改改。

特别说下面包屑导航中的小图标是通过 CSS 而不是通过 HTML  实现的​。

​最终的效果如下,分别是分类页和详情页:

插件也支持自定义文章类型,比如上图中的「项目」就是自定义文章类型,也会在面包屑导航中体现。

这个插件非常简单,就不多介绍了,我主要是为了「我爱水煮鱼博客主题」写的,其他插件改下模板也能够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