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Denis

本站接单要求

一般接单的都是乙方,经受甲方的万般刁难,但是我们不想这样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技术能够真正并且开心得帮到客户,我们真心不懂客户大气的设计,也不想比稿,我们只想写代码。所以我们接单是有要求的:

  • 本站只接 WordPress 整站建设,包括主题制作(已有PSD转成主题)和插件定制,WordPress 性能优化等项目。
  • 本站只接程序实现(code),不承接设计项目。
  • 本站接单价格 5000 起,一般 10000 左右,非诚勿扰!不要嫌贵,这是纯手工活,没法批量。
  • 本站接单要求预付50%,上线之后预付剩下的50%。
  • 请不要咨询我们能做什么,WordPress 能做什么,我们就能做什么。
  • 请不要让我们给你出各个功能价格表,我们没有,也没有时间做。

如果你符合以上需求,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或者发邮件到:denis@wpjam.com。

注:本微信号不接受 WordPress 和其他问题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