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申

插件兼容性建议

董申 - 6 年 前

建议老哥在插件里加个兼容性判断,如果不是PHP7.2以上、没有memcached、只有微信机器人没有WPJAM等情况,能给个出错页面,要不然经常出现不小心把全站搞崩溃的用户,很难收拾残局。

另外建议老哥考虑将WPJAM里跟微信机器人有关的部分集成进微信机器人,现在这种依赖型的关系容易出问题。

感谢老哥的插件,受益匪浅。目前我还是没成功过渡到新版,周末我再试试。

3条回复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6 年 前

建议非常好,我想想怎么实现。

Denis | 邓鸿华
Denis | 邓鸿华 - 6 年 前

您好,我现在已经处理下面部分:
1. WPJAM Basic可以不需要 memcached 也可以跑,只是慢一点。
2. 如果 PHP 7.2,直接报错,让用户升级到 PHP 7.2

接下来:
1. 微信机器人,更新到不需要 memcached 也能跑,这个需要 2-3 天。
2. WPJAM 和 微信机器人重复部分,不会集成的,因为我不想维护双份代码,做程序猿的快乐是保证我继续写代码的重要原因。

董申
董申 - 6 年 前

厉害了!谢谢老哥!

我要回复

暂时不支持网页回复,请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