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enu Icons 插件给 WordPress 菜单参加图标

一般我们需要编辑主题的 CSS 文件才能给菜单添加图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 WordPress 插件 Menu Icons,可以让你在 WordPress 后台就能给每个菜单指定一个图标,操作非常简单。

安装好 Menu Icons 之后,在 WordPress 后台,外观 > 菜单 界面,我们就会看到页面的左边有一个新叫做 Menu Icons Setting 的窗体,它可以让我们选择用于菜单图标的图标集,并且设置图标所处的默认位置:

选择图标集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已有四种最常用的图标字体可供选择,图片选项让我们可以使用 WordPress 媒体库中的已有图片或者新上传一张图片。另外插件也支持其他字体图标,插件的 FAQ 有关于如何安装 Fontello 字体图标详细的介绍

点击上图中菜单项的“SELECT Icon”按钮,就会弹出一个选择窗,让你选择该菜单的图标:

选择菜单图标

下面就是设置好图标之后的效果:

设置好图标之后的效果

下载:Menu Icon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