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发布了翻译性能提速的测试插件

之前有 WordPress 性能分析发现翻译会显著降低网站速度,使用了翻译的 WordPress 站点的加载时间可能比没有使用翻译的站点慢 50%。WordPress 性能团队当时提供了六种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约 56% 使用翻译的网站的性能。

现在 WordPress 核心性能团队发布了 Performant Translations 插件,该插件结合了一些建议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将 .mo 文件转换为 .php 文件来加速翻译,从而使翻译文件能够更快地解析并存储在 OPcache 中。

Performant Translations 插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mo、 .php和 .json)以及同时加载的多个文本域和区域设置,系统中现有的.mo 文件被转换为.php  文件,然后 WordPress 只从 .php 文件中加载翻译。

通过与不使用该插件的翻译网站相比,使用该插件时页面加载时间显着减少,使用该插件翻译结果与英语(未翻译)网站的页面加载时间已经非常接近:

通过这个插件对翻译的新方法,WordPress 对翻译处理所需的开销大大减少,使网站再次变得快速,这个插件的主要目的是对这些改进进行更广泛的测试,其目标还是希望最终落地到 WordPress 核心中。

所以 Performant Translations 可以是一个 beta 测试插件,但是也可以在风险自担的情况下在生产环境中进行测试和使用。

插件安装后无需任何设置即可使用。测试后也无需做任何操作,即可安全地删除插件,插件被停用和卸载后,服务器将删除它生成的所有 .php 文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