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分析入门书籍推荐:流量的秘密 -- Google Analytics网站分析与优化技巧

《流量的秘密 -- Google Analytics网站分析与优化技巧》这是我最近刚看完的一本书,个人觉得非常适合网站分析的初学者看,作为学习网站分析的入门书籍非常不错。

这本书讲述了网站分析的基本知识,如何查看和应用 Google Analytics 报告,Google Analytics 的部署和基本配置,以及最优化化配置,最终它会教你利用访客数据改进网站,精准的调整网页内容,营销预算,最大化网站潜力,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率。另外这本书还包含了许多高级的 Google Analytics 配置和定制技巧,以及现实生活中正在应用的一些高级用户使用的案例,这些都可以帮你对网站的访客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这本书的知识简单应用下,我们甚至可以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监测社会化分享效果

流量的秘密 -- Google Analytics网站分析与优化技巧
去卓越购买 | 去当当购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边书的作者 Brian Clifton,是搜索引擎营销和网络分析专家,他在 1997 年就开始专注于 SEM 和 Web Analytics 领域的研究,并且在 2005 年加入 Google,参与组建,发展和领导 EMEA 的网络分析团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