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内存缓存终极加速插件:Batcache

Batcache 工作原理

WordPress 启用 Memcached 这样的内存缓存之后,每次访问 WordPress 页面,都要从内存中获取多个缓存对象。

而 Batcache 主要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它是基于 Memcached 的 WordPress 缓存插件,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当前整个页面作为一个对象缓存到内存中,这样再次访问 WordPress 页面的时候,直接获从内存中获取这个对象即可,速度极快。

并且这个插件也是 WordPress.com 官方使用的加速插件之一。

Batcache 安装和使用

安装这个插件有点麻烦,不过只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就可以:

  1. 安装好 Memcached,详细步骤请参考:如何让 WordPress 启用 Memcached 缓存
    所以你的服务器要求要和安装 Memcached 的要求一致。
  2. 上传 advanced-cache.php/wp-content/ 目录。
  3. wp-config.php 添加以下代码激活 Batcache:
    define('WP_CACHE', true);
  4. 然后尝试多次载入页面查看源代码,应该在 之前可以看到一些 Batcache 状态代码。(未登录状态)
  5. 可以修改 advanced-cache.php 开始的一些代码来调整选项。
  6. 可选的上传 batcache.php 到你的 /wp-content/plugins/ 目录。

下载 Batcache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batcach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