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EO 技巧:图像命名

WordPress 生来就是一个很强的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平台,这能够对 Google,Yahoo! 和 MSN 这些大型的工业搜索引擎非常有帮助。作为社区化生活的一部分,人们时常使用搜索引擎去搜索东西,最后他们可能到了一些 blog,可能就有您的。

但是,作为 Google 用户的我,我不仅仅使用网页搜索,同样也使用 Google 的图像搜索去查找自己想找的相关东西。这里就是我想说名字有意义的地方。

当我在 blog 上写篇文章的时候,我通常在文章的某个的地方会插入一张图片,我一般在每两三篇文章中至少插入一张图片。

由于我对 Google 比较熟悉,我将在所有的例子中使用 Google。Google 不仅是一家拥有九千多员工的公司, 而在 Google 真正的能力是它背后的二十多万台服务器簇在一起。而这些服务器簇就像它所说的那样,aka 机器人。机器人没有像人们一样拥有能够阅读文字的研究,但是它们能够理解文字非常的清楚。

为什么图片命名很重要? 因为 Google 爬虫只能看到你所写的,所以命名很重要,如果 Google 爬虫看一张关于红色鸟图片被命名为412414124124.jpg,这并不是非常好的提示去归类它,可能当人们在 Google 图像搜索‘4124′,这张图片被搜索到,或者完全被忽略。但是如果你将它命名为 red_bird_westcoast.jpg,Google 爬虫将会自动知道这是一张关于在西海岸的红色鸟的图片

不错,但是我依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命名图像如它们本身是什么? 命名图像如它们本身是什么是非常好的,那样的话,Google Yahoo! MSN 等所有搜索引擎的爬虫机器人知道这张图片实际上是什么,这张图片就能得到正确的索引,搜索引擎就能因此引导访问者到你的站点。

现在,Google 能够给我带来大概一半的流量,并且 Google 图片搜索在搜索引擎提供的流量中占第二。这就是我为什么以这种方式命名图片。如果这是一篇关于 Google 地图如何显示评论,那么我将会把图片像下面方式命名 reviews_in_google_maps.jpg,搜索引擎将会知道这实际是一张什么样的图片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WP SEO Tips: Names Have Meaning
原文的作者 Jonathan 是这两个网站 Ginside.comFireside Media 的创始人,如果你对关于 SEO 有什么建议,您可以给原文作者或者给提出你宝贵的意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