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文章置顶」:支持置顶文章排序和分类文章置顶的 WordPress 插件

我们知道 WordPress 默认就有文章置顶的功能,可以设置一些文章在首页的文章列表中置顶显示。该功能使用非常简单,分别可以在后台文章编辑页以及列表页面快速编辑中设置。下图就是后台文章列表页的快速编辑中设置:

WordPress 的文章置顶功能

设置了文章置顶之后,在后台文章列表页,可以筛选出置顶了那些文章:

但是这些置顶的文章,在首页的文章列表怎么排序的呢?所以我开发这个「文章置顶」插件,可以对置顶文章进行排序,并且还额外增加了分类文章置顶的功能,下面容我一个一个给大家介绍:

置顶文章排序

插件激活之后,在后台「文章」主菜单下面会出现「置顶文章」子菜单:

置顶文章子菜单

点击进入即可看到现在系统已经置顶的文章:

系统已经置顶的文章

在这个界面,可以:

  • 直接新增置顶文章
  • 删除已有的置顶文章
  • 将置顶文章拖动排序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直观的「置顶文章」管理功能,非常快捷和好用。

分类文章置顶

这是完全新增的功能,WordPress 内置的文章置顶功能只能首页的文章列表中置顶,但是针对分类下的文章就没有这方面的功能。

所以我经过一番探究(也就是花了1-2个小时,这里主要为了文章读起来有种牛逼的气势),开发出了分类文章置顶功能。

在分类列表页,有了一个置顶文章的按钮:

置顶文章的按钮

点击之后,即可弹窗让你设置分类置顶文章:

设置分类置顶文章

和全局置顶文章管理一样,支持新增,删除,排序操作,另外在分类编辑页面,也支持同样的操作。



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回复「置顶」即可获取。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