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是一个 0 SQL 速度飞快的 WordPress 站点

很多人使用了 WordPress 建立了站点之后,但是碰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使用 WordPress 建的站点有点慢,更致命的是,甚至有时候打开一个首页都需要2-3秒。

WordPress 性能优化:为什么我的博客比你的快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站点是一个商业化或者准备商业化的站点,而不是自己个人玩玩的博客,那么速度永远是考虑的第一因素。

为什么需要一个很快的网站?

为什么需要一个很快的 WordPress 站点,对于可以装逼之外,我总结为三点:

速度是网站成功的第一因素:

你愿意为打开一个网页等待多长时间?

我是一秒也不愿意等,我相信大家可能现在上网的心态和我一样,打开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就得立刻马上给我展示。😎 如果要我等上2-3秒才行,那么对不起,这个网站就不值得我垂青。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访问一个加载缓慢的网站,用户很快就会失去耐心等待并去其他地方查看相关信息,原本你的客户就成了别人的客户。

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

百度以及 Google 等搜索引擎已经把网站打开速度当做一个非常重要的排名指标,所以网站打开的速度会影响排名,另外网站打开速度快,就可以减少跳出率,所以网站速度快也是增强网站的用户体验。

有利于提高网站的转化率:

毫无疑问,用户的访问网站的速度提高了,跳出率减少了,必然有利于网站的转化率和销售量。现在大环境下的人们都比较浮躁,我想谁都没有耐心去等一个需要3-4秒才能打开的网站,这样的网站一开始就不友好,更别想提高网站的转化率了,电商网站更是啦。

如何做一个很快的 WordPress 网站?

可以说「我爱水煮鱼」是国内 WordPress 最快的站点了,所有页面都是秒开的,这是因为我的博客对 WordPress 进行过非常深度的性能优化。

为了达到最优的 WordPress 性能体验,我是做了非常多的的工作,大部分已经集成到了「WPJAM Basic」插件里面,比如动静态分离,Memcached 动态加速等。这里我再做个总结,怎么实现一个很快的 WordPress 网站:

1. 首先好的服务器才是这一切的基础,所以最好使用大厂的服务器,稳定且问题少,比如阿里云腾讯云京东云等。使用 Linux 系统来跑 WordPress 是最佳的选择,然后 PHP 版本选择 7.4或以上,最后服务器一定要安装 Memcached 和 OPCache。

服务器链接
阿里云https://wpjam.com/go/aliyun 
腾讯云https://wpjam.com/go/qcloud 
京东云https://3.cn/1UX-N2Kp

2. WordPress 更新到最新版本,最新版的 WordPress 对性能都有一定的提高,比如 6.1 版无需插件就实现首页 0 SQL

3. 使用了含有页面构建器主题创建的 WordPress 站点很慢也无法优化,WordPress 性能优化的基础是一款速度够快的主题。这里推荐我和大胡子做的两款主题,自媒体博客主题 Autumn Pro深度自定义与模块化设计的 WordPress 企业主题

4. 我们分享很多性能优化的教程和技巧,最基础的教程:WordPress 性能优化:为什么我的博客比你的快,重点两点:使用 CDN 对动静态资源进行分离使用 Memcached 来缓存 WordPress 数据

5. 如果你的 WordPress 文章超过10万怎么优化?这篇教程深度讲解了怎么优化

自己不想或者不会动手

对于 WordPress 的性能优,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建议用户自己动手进行优化,就按照前面提到的这5点即可。再说得简单点,只要按照要求安装好 WPJAM Basic 插件,使用我们推荐的主题,你的 WordPress 就会非常快。

但是一些家里有矿的用户就希望我帮他服务,因为这样显得比较有成就感,对于这种有钱人变态的需求,我一般都不会拒绝的,所以今天就把 WordPress 性能优化服务单独拎出来,并且贴心的分成两个套餐,明码实价的告诉大家:

首先,优化之前,首先要确保你使用的服务器有 ROOT 权限,就是要买个云主机,上面关于服务器提到的服务器都可以,总之不要用虚拟主机了,虚拟主机是没有办法优化的,使用虚拟主机的不要来找我,我也没有任何办法的。😂

普通家庭套餐:基本优化(888)

普通家庭的最佳选择,一般一天内就能帮你搞定,套餐服务内容有:

  1. WPJAM Basic:帮你安装 WPJAM Basic 插件,并且设置好,尽管我插件写的很好,但是很多人不会用。
  2. Memcached:让 WordPress 使用 Memcached 进行内存缓存加速。
  3. Opcache:使用 Opcache 进行 PHP 代码编译加速优化。
  4. 动静态分离:使用阿里云OSS对 WordPress 站点静态资源(JS,CSS,图片)进行 CDN 加速,并且进一步降低你服务器压力和带宽,还能省钱。

基本优化价格是:888RMB,如果运营的是 WooCommerce 站点的话,价格是1388。

请准备好钱,你博客的账号和密码,服务器的 ROOT 账号和密码,CDN 的账号和密码,来联系我:

微信:chenduopapa 不用闲聊,直奔主题

多说一句,为什么888,因为网站快了,才能发发发!!!😁

家里有矿套餐:深度优化(10000)

家里有矿的,强烈推荐,需要长达一周时间才能完成,套餐服务内容有:

  1. 首先上面的基本优化都会处理。
  2. 尽量帮你 debug 每个页面,争取做到0SQL。
  3. 然后你的站点使用了缩略图功能,会帮你改成阿里云OSS缩图的模式。
  4. 最后选择该套餐还能获得特别福利:我会向全世界公布(就是在我博客发篇文章),您快速购买了此项服务,并且内心没有一丝挣扎,没有一点波澜。当然你也可以保密。😄

深度优化的价格是:10000RMB,0 不要数错了,是一万块,请准备好钱,你博客的账号和密码,服务器的 ROOT 账号和密码,云存储的账号和密码,来联系我:

微信:chenduopapa 不用闲聊,我们直奔主题。

我们怎么开始 WordPress 性能优化?

1. 还是建议自己先动手之后,参考我上面提供的文章,基本都能达到相同目的,自己不会或者不想动手,再找我,找我就需要提供后台账号密码和服务器的登录信息,没有或者不方便提供,我也没法优化,另外优化好之后,建议自己要修改密码,由于密码泄露造成的任何损失,我也不负责也无法负责。

2. 有了上面的信息,我基本确定是否可以优化,无法优化的站点,我会直接告诉你原因,目前由于时间和能力的关系,使用页面构建器(比如 Elementor)的站点不接,所以可以自行先确认一下,不要浪费时间。

3. 最后需要预付费才开始干活,因为优化是一次性行为,大概率不会有售后,确认了,没有问题就算结束,博客搬家换了新的服务器,重新出现问题,不属于这次优化范畴,但是有问题来问,还是会解答的。所以我才建议自己动手学会才是最好的。

4. 有些客户需要我提供预期优化效果的报告,由于时间和成本的关系,我提供不了,目前我对确定要服务的客户,都会保证让其满意,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没有达到要求,我都会直接退款。

那么你没有问题了吧,那就请准备好钱,你博客的账号和密码,服务器的 ROOT 账号和密码,CDN 的账号和密码,来联系我:

我的微信:chenduopapa 不用闲聊,我们直奔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