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Fav.com 和 WordPress 插件

17Fav 收藏和分享服务已经转换到 bShare 分享,插件也会更新到 bShare 分享服务,请在 WordPress 更新插件即可。

终于把收藏和分享服务独立出来做成了一个服务:17fav.com。而且最高兴的事情是好友 LiuYang 也加入到制作这个小东东中来了。 🙂 希望我们俩以后能把这个小东东做得越来越好玩。

独立出来之后我们最重要的是做了新的 WordPress 插件。最新的 WordPress 采用了最强大 JS 库 jQuery,制作出了下拉菜单。使你能够更加方便的使用收藏服务,另外还有如下功能:

1. 可以让你自定义收藏服务在新窗口或者原窗口打开
2. 可以设置自动插入还是手动插入收藏按钮
3. 设置是否在首页插入收藏按钮
4. 还可以让你设置是否插入到 Feed 中

安装和使用

1. 下载插件。

2. 把解压缩后的插件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目录。

3. 到后台管理界面 => 插件页面激活该插件。

4. 激活之后,你可以到后台设置页面 => 收藏 & 分享页面设置你的选项。
bs-setting.jpg

5. 如果你要手动插入按钮,在模板中加入 <?php>bookmark_share();<?>>

6. 你已经完成了。效果如下图:
bs-dropdown.jpg

插件下载: 点击下载

以后开发计划。准备加入用户功能,让大家自己选择下拉菜单的收藏服务。当然了,我们现在的收藏服务不是很全,欢迎大家向我们推荐你喜欢的收藏服务。在这里留言即可。

测试,尝试收藏这篇文章。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