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lk, Labs Edition

Google Talk, Labs Edition 是一个刚发布的 Goole Talk 客户端的实验版。它有和 Google Talk Gadget 一样很好的特性,如即时信息,表情,群聊。Google Talk, Labs Edition 同时也包含了来自 Calendar,Orkut 和 Gmail 的提醒。

当然这个版本带来这些新功能的同时,也失去了 Google Talk 的一些功能,比如语言聊天和文件传输,并且暂时只有英文版,并且只能在 Windows 下运行,但是由于其基于 WebKit,所以应该很容易转移到其它平台。

我目前使用的 Gtalk 就是这个版本,个人感觉最好的一个功能就是他不会再像 Gtalk 一样弹出消息框。当然这个版本还真的是实验版本,甚至没有设置的地方,而且还没有最近 Web 版本推出的隐身功能,有点小小遗憾。

下载地址:Google Talk, Labs Editio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