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浏览器:Chrome

很久之前就有传闻说 Google 会推出浏览器,但是一直没有实际的东西流出。但是 Google 总是以出人意外的方式推出新产品,让大家免费为他宣传,这次以漫画书的方式来个预告,展示了 Chrome 的细节,并且很快今天今天就推出 beta 版。 🙂 当然我也很快下载使用。

Google Chrome 是 Google 最新推出的一款开源浏览器,目前只有 Windows 版本,但是很快会推出 Mac 和 Linux版本。Chrome 借鉴了苹果的 WebKit(Safari 浏览器使用的引擎)、Mozilla 的 Firefox 及其他相关应用,Google 也将开放Google Chrome的全部源代码。

Google Chrome 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Google Chrome 基于更强大的 JavaScript V8 引擎,这是当前 Web 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Google Chrome
Google 浏览器:Chrome

Google Chrome 给我第一印象是快,嗯,非常快。第二是非常的间接和灵巧,这可能是 JavaScript V8 引擎的关系吧!Chrome 浏览器最大限度的展现了网页的内容。地址栏和搜索集成到了同一个文本输入框,动态显示的状态栏等等这些都让 Chrome 浏览器最大限度的展现了网页的内容。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终端就是一个浏览器,所以占据浏览器的用户,重要性不亚于占据操作系统,所以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发布让 Google 在互联网个人数据处理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Google Chrome 下载地址:http://www.google.com/chrome/

PS:这篇文章就是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下写的,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