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中文试用版

虽然个人比较喜欢试用 GTalk,但是聊天工具不会因为你的个人偏好而让你使用,其实大部分朋友都在试用 MSN 和 QQ,在相当的程度上,GTalk 只是 geek 的玩物,所以我也不能免俗使用 QQ 和 MSN,Windows 官方推出了 Live Messenger 9.0 试用版,我也测试了一把。

发现如下几个功能: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中文试用版

1. 全新界面设计,感觉好看多了。

2. 可以创建群了。还没有测试,邀请也比较麻烦,要自己手工输入邮箱。

3. 多了一个常用联系人分组,可以把用用户自动拖到里面。但是目前只支持手动拖动,没有智能分析功能,比如你和某人聊的很多,自动把它分入这个组中。

4. 下面的新功能,会展示朋友的最新动态,如更新了博客,照片,签名档。但是只显示 Live Spaces 上的博客更新情况,不支持其他博客或者 RSS,如果能够支持,个人觉得非常棒。

5. 原来的分组信息不见,不知道哪里调整出来。汗!

下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中文试用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