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anywhere:随时随地编辑 PHP 文件

PHPanywhere 是一个免费的基于 Web 的 PHP IDE (集成开发环境),它能够让 PHP 程序员在线编辑 PHP 代码。

PHPanywhere 工作原理

首先 PHPanywhere 是运行在浏览器上面,所以不需要在电脑安装任何东西就可以工作,这样非常方便,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编辑 PHP 文件。

另外 PHPanywhere 包含一个语法高亮的编辑器和一个功能强大的 FTP 编辑器。当你在 PHPanywhere 注册并登陆之后,在 FTP 编辑器选择添加一个服务器,就可以输入你的 FTP 服务器的信息,登陆你的 FTP 服务器之后,PHPanywhere 就会导出你 FTP 服务器上的所有文件夹列表,选择你需要的文件之后,你就开始工作了。

PHPanywhere
PHPanywhere:随时随地编辑 PHP 文件

PHPanywhere 甚至可以记得你上次工作的文件,当你再次登陆的时候,会在编辑器中自动打开。

在线编辑器

PHPanywhere 最核心的地方就是器实时代码语法高亮的编辑器,它有如下几个功能特点:

  • 语法高亮
  • 智能缩进
  • 无限次的撤销和重做
  • 无限个 tab 页
  • 完全国际化,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字符编码

FTP 浏览器

PHPanywhere 另外一个强的地方时他的 FTP 浏览器,你可以添加无限个 FTP 服务器,并且通过它你能够编辑文件,创建 / 删除文件,你甚至可以编辑文件夹的权限。

目前 PHPanywhere 已经能够满足我项目的需求,快速登陆 FTP,并立刻修改错误。免除了把文件下载到本地,修改好之后,再上传到服务器这些麻烦,非常方便,特别适合修改项目中的一些小错误,并立刻演示给客户查看。但是目前这个项目缺乏的是协作,如创建一个项目之后,即创建了 FTP 服务器,无法快速把这个项目信息分享给协作者,甚至还没有一个地方设置协作者,如果 PHPanywhere 能够最终发展成一个协作在线开放工作,可以设置自己项目信息,设置协作者,设置项目需求分发等等,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小型开发团队使用它。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