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批量替换插件 Search & Replace 和中文包

Search and Replace(搜索和替换)是一个允许你搜索和替换数据库中任意文本的 WordPress 插件。

Search and Replace 介绍

Search and Replace 使用非常简单,在后台插件添加页面,搜索 Search and Replace,点击安装并激活之后,到后台 > 工具 > 搜索和替换就能使用到这个插件,然后就可以对 WordPress 数据库中那个数据表中哪个字段进行替换操作,你只需要输入想搜索和替换的文本,点击替换即可。

WordPress 批量替换插件 Search & Replace
WordPress 批量替换插件 Search & Replace

这个插件在对博客内容进行大批量相同修改动作的时候,特别有用,比如博客的图片更换了服务器,图片地址都更改了,就可以使用这个插件一次性修改所有的图片地址。

Search and Replace 存在的风险

但是这个插件同样也在存在着风险,因为它是直接使用 SQL 进行文本替换,它直接操作修改了数据库,并且这样的修改时不可撤销的,所以不建议 WordPress 初级用户使用这个插件,对于 WordPress 有一定熟悉的用户,建议使用这个插件进行操作之前,对数据库进行备份,这样万一出错还有修正的机会。

Search and Replace 是直接使用 MySQL 的 Replace 进行替换操作的,所以这个插件是大小写敏感的,并且不支持使用正则表达式进行文本替换,所以这是这个插件小小的一个缺憾,但是它完整的界面和易用性,保证了它能够完成了我们大部分的批量文本修改替换工作,并且这个插件只在后台使用,所以使用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关闭它,完全不会占用任何系统资源。

Search and Replace 中文版

因为经常使用这个插件,所以就给这个插件制作了中文包,下载地址:Search & Replace 和中文包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