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收购移动博客应用 Poster

WordPress 母公司 Automattic 目前完成对 Poster(一款允许用户在 iPhone/iPad 上发布文章到 WordPress 博客的应用)的人才收购,应用创始人 Tom Witkin 将加入 Automattic 的移动设计团队,按照他本人的话说,他的工作是继续“designing and coding”(设计和编码)。

这次收购主要的是针对人才的收购,所以今后 Poster 将不再向用户提供服务(应用本身也已经在 App Store 上下架),当然,仍在使用 Poster 的老用户仍将得到技术支持。

移动博客应用 Poster

Poster 因为它能“非常简单而优雅的方式发布博客”而广为人所知,这款应用支持多种语言,支持 WordPress,支持自定义日志类型。此外,Poster 还允许用户直接通过 Dropbox 发表文章,并可以打开其他应用的文本和 HTML 文件等。

随着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激增,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随时随地发布他们的想法,虽然 WordPress 已经有了自己的 iOS 客户端,但是用户体验和功能都不是非常完善,所以希望整合 Poster 之后,能够使得用户体验和功能得到加强,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就能非常方便的发布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