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4 发布:支持 Rest API

WordPress 4.4 正式发布,这个版本让你的站点更易连接(Rest API),更加支持响应式。此外,WordPress 4.4 还带来了一个新主题:Twenty Sixteen(2016)。

Twenty Sixteen

Twenty Sixteen

wordPress 4.4 带来全新的默认主题:Twenty Sixteen(2016),这是一个非常现代的经典博客主题,它支持所有的设备,流线型网格设计,非常灵活设置的头部,好玩的配色方案等等功能都会给你的内容增添光彩。

响应式图片

响应式图片

无需修改主题,WordPress 现在就能用更聪明的方法在任何设备上都能显示相应尺寸的图像,并且保证每次都完美契合。

嵌入任何内容

现在可以在任意其他 WordPress 站点嵌入你的文章,只需要简单在后台文章编辑器填入文章的链接即可,点击预览即可查看到该文章的标题,摘要以及特色图片(如果设置了的话),并且还有站点图标,留言链接和分享链接,如:

https://blog.wpjam.com/article/wordpress-users-like-qiniu/?preview

除了支持文章内嵌之后,WordPress 4.4 还支持下面五个站点:Cloudup, Reddit Comments, ReverbNation, Speaker Deck 和 VideoPress,不过和中文用户都没啥关系,:-)

REST API

REST API

用于构建 REST API 的基础代码已经整合进了 WordPress 核心代码,可以说开启 WordPress 二次开发的新时代,对于开发者来说,REST API 提供了非常简单的方法去创建和扩展 RESTful APIs。另外 WordPress 开发团队也提供了非常好一个 REST API plugin

其他改进

现在 Terms 支持 metadata, 和 posts 一样,有这些函数了:add_term_meta(), get_term_meta(), 和 update_term_meta()。

Comment queries 现在也加入缓存来提供性能,并且 WP_Comment_Query 加入一些新参数,让评论查询更简单。

新的 WP_Term, WP_Comment 和 WP_Network 对象使得插件开发者进行开发的时候,更加简单和直观。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