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文章修订功能介绍和屏蔽

WordPress 在很早的版本 2.6 版本就新增了一个叫做文章修订的功能,就是每次在修改文章,都会记录修改的版本,这样方便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通过历史版本进行比较。

WordPress 文章修订功能介绍

WordPress 的文章版本修订功能是通过在 wp_posts 表中增加一条记录来实现的,这样如果修改了几次,就会有好几个修订版本,插入好几条记录。

如果经常修改文章或者博客有多个作者的话,每篇文章记录在 posts 表中都会有多条记录,文章一多,wp_posts 表的数据就会急剧上升,数据表的增大,最后自然影响了查询,肯定会变慢。

屏蔽或设置 WordPress 文章修订功能

当然 WordPress 也会提供方法取消该功能的,在 wp-setting.php 中也新增了一个变量 WP_POST_REVISIONS,把它设置为 false 就可以屏蔽 WordPress 文章修订功能:

define('WP_POST_REVISIONS', false);

除了关闭之外,关于 WP_POST_REVISIONS 这个常量的还提供了其他几个选项:

  • true(默认)或者 -1:保存所有修订版本
  • false 或者 0:不保存任何版本(除了自动保存的版本)
  • 大于 0 的整数 n:保存 n 个修订版本(1 只保存自动保存版本),旧的版本将被删除。

另外提供一个小技巧还可以设置不同的文章类型保存不同数量修订版本,比如我们给商品设置保存10个文章修订版本:

add_filter('wp_product_revisions_to_keep', function($num){
	return 10;
});

屏蔽 WordPress 文章修订功能已经整合到 WPJAM Basic 插件中,并已免费提供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