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反垃圾留言插件:Spam Karma 2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Spam Karma 2
Spam Karma 2 这个防止垃圾留言的插件是 Weblog Tools Collection 原文作者推荐的一款防止垃圾留言的插件!

名称:
Spam Karma 2

插件页面:
http://unknowngenius.com/blog/wordpress/spam-karma/

描述:
Spam Karma 2 (SK2) 是一个 WordPress 的反垃圾留言插件。它能够非常容易阻止各种形式的 blog 垃圾留言,同时不会对正常的留言产生任何影响。

如何工作:

SK2 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用来保持你的 blog 没有垃圾留言的特性(这句话翻译的好烂)。它包含一整库让每个新来的留言都必须通过的过滤器集。每个过滤器都被分配了一个计分器叫做 Karma,留言最后的负的 Karna 就会标识为 Karma。

这些内嵌的过滤器中的一些包含了javascript 有效载荷,链接计数器,页面载入时间(秒表),帖子年限和黑名单。

评论:

我刚刚从前几天开始使用 spam karma,但是已经是这个项目的忠实支持者了。唯一显著的原因是它强大保持我的 blog 没有垃圾留言的能力。

安装这个插件极其的简单,你所需要去做的只是下载这个插件,然后上传到你插件文件夹中。激活它,然后到选项页面 » Spam Karma 2 页面,然后准备去设置。

默认的设置对大多数的 blogs 来说已经足够好,但是你也可以像我做的一样进行调整它。

SK2 整洁的把待审核的留言和已经核准的留言分列在不同的标签中。SK2 能每隔一定间隔清除抓取的垃圾留言,当然也会清除黑名单和日志,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手动去做。

另外一个非常好的特型是 SK2 能够通过是用不同的 a.k.a 的模块来扩展它的功能

我最喜欢的模块有两个,一个是 Akismet Plugin for SK2,它能够检查 Akismet,两外一个是 Moderate plugin,它能够尊重你在 Options » Discussion 的 moderation 设置。

你在你的 blog 上使用 Spam Karma 2 吗?到目前为止表现得怎么样?有什么抱怨和建议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