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拼音输入法来了

Google 拼音输入法来了:

有五大特色:

  • 智能组句: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 流行词汇: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 网络同步: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 一键搜索: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 英文提示: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下载地址:http://tools.google.com/pinyin/
详细功能介绍:http://tools.google.com/pinyin/feature.html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