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EO 技巧:链接建设 -- 第一部分

这将会有三篇关于如何在你的 blog 链接创建的系列文章。

第一个我们肯定会问的问题是:为什么来链到我们的网站的链接重要?

简短点说那些指向你站点确实很重要。 对 Google 来说,这些链接意味着 PageRank。对 Yahoo! 和 MSN 来说,它们是有价值的和搜索位置。

PageRank 是一个强大的算法,它能计算出你的站点(和页面)应该处在搜索结果的位置。你有越高的 PageRank,时常你就会在搜索结果中有越高的位置。这不是总是完全正确的因为不知算法实际是怎么工作的,但是一般是这样的。

可能你会再一次问为什么我会在意 PageRank?

你在读这篇文章是因为你想学到更多为了搜索引擎如何优化你在站点。这就是第一篇文章的目的。指向你网站或者 blog 的链接真的很重要。现在已经有很多公司把买卖链接当作真正生意来做了。我是 Text-Link-Ads.com 大的支持者,因为他们对我所提的所有问题都能很快支持和响应。

所以如果我有更高的 PageRank,假设 PageRank 5 或者 6,这样不就意味者我能干的更好吗?

这让我们开始钻研这个问题:你现在处在什么位置?你有多少竞争性?谁会搜索你的内容?

你可能有成千上万指向你网站的的链接,但是依然在搜索引擎中表现不好,纯粹是因为你的网站可能没有任何竞争性 或者没有任何人在意你的行业。想要在搜索引擎中取得成功,你必须把你置于消费者的角色。我在搜索什么?当我在搜索东西的时候,什么是我想去点击的吗?

成为第一名并不是总是最好的,有时候第二或者其他名次可能更好些。为什么?再一次,把你自己设想成消费者。你总愿意点击一个吗?或者你可能会往下去看看搜索引擎还提供了什么?

这里是一些搜索的例子向你展示我的意思:

G: Search Engine
Y!: Music Lyrics
MSN: Google Inside

取决于你使用的搜索引擎,你将得到不同的结果,但是访问者总是改变他们要点击的链接。第一个,第二个,可能第三,甚至可能第十。这变化很大,更确切的说在搜索位置少许变化,对于我的站点,我不想成为任何关键字的第一位,因为我觉得如果在第四或者第五,我 更可能得到流量

下一篇: 向外的链接 - 第二部分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WP SEO Tips: Link Building Part 1
对于个翻译或者这个SEO主题有什么意见,请给我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