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HI 抢“鲜”体验

百度很快要推出聊天工具了,百度 HI。对于长期使用 Gtalk+MSN 的我们,有什么理由让我们去选用呢?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使用了 QQ,因为那个时候上网就是上 QQ,刚上大学,刚才农村来到大都市广州,从来没有摸过电脑的我是这样认为的。虽然那时候还注册过 263 邮箱(后来竟然收费了),但是 QQ 带给我的乐趣,远超过别的东东,让我可以和天南地北的同学能够交流学习的心得,Denis 在大学是个很勤奋的孩子 🙂 。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经用过 163 的 popo,那时候 Denis 还是个很穷学生,Popo 能够帮忙发免费短信。后来没有这个功能,我就没有用了。虽然我的 Popo 积分达到几百万。但是没用就没用。

在很久以前,同宿舍的同学,告诉我还有一个叫做 Google 的搜索引擎,能够找到我想要得很多东西,远超过当时著名的天网搜索。后来出来个 Gmail,我不幸等了很久才能得到一个不认识朋友的邀请,因为来之不易才觉得珍惜,所以 Gmail 就成为了我的主要私人邮箱。Gtalk 推出,我也开始使用,并且拉了一大堆朋友一起使用,因为我觉得很 Cool,可以把聊天记录保存到邮箱里面。

在不久之前,来到目前供职的这家公司,发现大家都用 MSN,当然除了工作用的 Sametime,所以我也用了 MSN。据说 MSN 是白领使用的聊天工具,嗯,看来我不该使用,Denis 到现在还是一个纯灰领。

有时,我发现很多朋友在上班的时候通过阿里旺旺和人讨价还价,据说是在网上购物,现在最潮的事情,但是 Denis 是个比较传统的男人, 也是一个比较爱老婆的男人,喜欢带着女儿陪老婆逛街,如果你在深圳看到一个很帅的男人,和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带着一个很可爱的小 BB 在逛街,说不定那就是 Denis 和他的女儿和老婆。 🙂 虽然我有支付宝,但是我还是没有网上购过物,我的支付宝是用来收钱的,如果你有钱用不完,欢迎通过支付宝转给我,我的支付宝是我的 gmail,你知道。

那么亲爱的读者,请告诉我,为什么我要使用百度 HI 呢?

最后贴张 Baidu Hi 的图片:那个 Hi 标志做得不错,软件就没有看到过,不知道怎么样。

Baidu HI
(图片来自 胡戈戈

PS:最近严重感谢下 Baidu,通过 CGX 每天给我多带来 500 多 IP,真是很 CGX 的 SEO。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