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的 JavaScript 弹出框脚本:TinyBox

前面我介绍可以通过 ThickBox 这个 jQuery 插件实现弹出框效果,但是使用 ThickBox 需要事先导入 jQuery JS 文件,所以如果仅仅需要弹出框效果的话,有点过于臃肿,所以这个时候我推荐你使用,TinyBox 这个轻量级的 JavaScript 脚本。

TinyBox 是一个轻量级并且独立的模态窗口脚本,该脚本只有 3.5KB,不包括任何内置的幻灯片功能,但是可以显示任何的 AJAX 和 HTML 内容,还支持图片,并且能够自动隐藏,可以通过简单的 CSS 来定制样式的效果。TinyBox 已经在 Firefox 2/3, IE 6/7/8, Opera, Safari 和 Chrome 中测试过。使用 TinyBox 非常简单,通过一下代码即可:


TINY.box.show('advanced.html',1,300,150,1,3)

它一共有6个参数,第一个是要显示的 AJAX 或 HTML 内容。第二个是设置是否为 AJAX。第三个是宽度,0 为自动。第四个是高度,0 为自动。第五个是是否设置隐藏,第六个则是设置是否自动隐藏的时间。

演示 +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