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HP Palm Veer

原来使用的 黑莓 9500 触摸屏坏了,近期看到 Palm Veer 价格很便宜,全新的只要 660 左右,于是就在淘宝上购买了一个。

 Palm Veer

Veer 非常的小巧,只有3.25寸,但是它的配置可以满足基本需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短信电话微博甚至可以玩愤怒的小鸟,多任务非常流畅。精致的界面,流畅的手势操作,虽然刚入手时需要时间适应,但便捷的卡片任务管理和优秀的通知系统用熟了之后是非常方便的。

 Palm Veer

Veer只有手掌大小,按键虽小但并不影响输入,胶状按键按下效果很舒适。

虽然现在主力手机是 iPhone,但是外加一部 Veer 补充还是挺好的,并且现在 Veer 的价格大概 650 到 700 之间,非常值得出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淘宝上搜索下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