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赚钱新方法:淘宝联盟推出淘点金

博客赚钱一直是我写博客其中一个很大的研究方向, 🙂 前面我介绍了几种主要博客赚钱的方法,其中 CPS 广告也是博客赚钱的一个很好的方式,通过推荐产品,赚取佣金。

但是这种方法其中一个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需要自己去淘宝客后台获取淘宝客的链接,操作不是很方便,当然你会编程,也可以自动转换,但是并不是人人都会编程,现在淘宝客推出淘点金服务,让大家博客上直接复制淘宝链接就能轻松推荐淘宝商品,无需担心不能正常拿到佣金。

什么是淘点金

淘点金推广是一个傻瓜式的淘宝客推广工具,站长只需要在网站上部署淘点金推广代码,就可以帮助站长将网站上的各种淘宝链接转换成可推广的淘宝客链接,简单方便的获得更多收益,而不需要在网站上直接部署淘宝客链接。

淘宝及天猫商品链接、淘宝及天猫的店铺链接、淘宝及天猫的店铺活动链接、淘宝及天猫的搜索链接、天猫及淘宝B2C平台(天猫、淘宝旅行、淘宝游戏、聚划算等)的活动链接等。随着未来淘点金推广产品的升级,未来将支持更多更丰富的推广形式。

如何使用淘点金

  1. 在alimama.com平台登记网站,并完成域名验证;
  2. 在alimama.com平台获取“淘点金”推广代码;
  3. 将“淘点金”推广代码部署在网页</body>标签之前即可(通常添加在模板footer文件中);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