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 发布:改进了编辑和定制功能

WordPress 4.5 正式发布,这个版本改进了编辑和定制功能,让你在撰写博客的时候更加方便和顺畅。

编辑功能改进

内嵌链接:如下图所示,添加和编辑链接变得更加方便:
内嵌链接

格式短代码:三个破折号将能添加一个水平线,你终于可以使用代码标记。
格式短代码

主题定制功能改进

实时响应式预览:可以直接在主题定制器上预览在手机,平板和PC上等所有屏幕上的效果。
实时响应式预览

自定义 Logo:可以直接在主题定制器上设置你公司或者品牌的 Logo,可以在 2016 和 2015 主题上试下该功能。
自定义 Logo

底层引擎改进

智能缩图:现在缩图比以前快上50%,并且没有显著地质量丢失。

选择性刷新:现在主题定制框架更加全面,可以无需重新在 JavaScript 中重写 PHP 代码就可以在预览的时候重新部分渲染。

脚本加载程序的改进:更完美支持脚本头部/尾部的依赖,新增的 wp_add_inline_style() 函数允许给注册的脚本添加额外的代码。

更好的嵌入模板:嵌入模板已经按照功能被分成一块一块,并且可以通过模板层次关系经由主题来重写。

JavaScript 库更新:jQuery 1.12.3,jQuery Migrate 1.4.0,Backbone 1.2.3,Underscore 1.8.3。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