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域名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线

WordPress 的母公司 Automattic 已经获得管理销售和登记 .blog 域名的权利,并确认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

这条消息通过 WordPress 的官方博文宣布的,但是目前没有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和新顶级域名的收费标准。

需要注意的是,.blog 不是仅限制用于 WordPress.com 的博客,任何网站都能使用.blog后缀的域名。你可以通过 WordPress.com 或者其他域名注册上去购买,你可以用任何类型的网站。

WordPress 也推出一个网站:https://dotblog.wordpress.com,你可以订阅自己想要的 .blog 的域名,当可以注册的时候 WordPress 会通过邮件通知你。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