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7 发布:新的 Twenty Seventeen 主题和主题安装初始化内容

WordPress 4.7 版本终于发布了,这个版本带来了新的默认主题 Twenty Seventeen,并且主题支持在安装的时候设置初始化内容,让用户更加方便安装和配置新主题。

全新的默认主题:Twenty Seventeen

WordPress 4.7 带来了全新的默认主题:Twenty Seventeen,通过特色图片和视频头图(Video headers)的功能让你网站更加引人入胜!

Twenty Seventeen

Twenty Seventeen 主题更加专注于商业站点,它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首页,并且含有多个模块:widgets,导航,社交菜单,logo,以及可定义的颜色等等让你更加方便定制。并且该主题还支持多语言,可以在各种设备上运行,受众非常广泛,总之让你的2017年工作容易。

主题安装初始化内容(Theme Starter Content)

WordPress 4.7 在主题定制器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功能,可以让你通过实时预览你的所有修改来让你熟悉主题安装和设置过程。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完成一些复杂主题的安装,一些主题还提供了初始化内容(仅在安装全新站点时候出现),比如在首页让你一些 Widget 放到最佳的位置,提供社交图片链接的示例菜单。当然不用担心,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保存到数据库,直到你完成初始化安装过程。

REST API 内容 Endpoints

WordPress 4.7 增强 REST API 功能,支持 posts, comments, terms, users, meta 和 settings 的 endpoints 功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