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世间再无「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如果你使用 WordPress 有一定时间,肯定知道 WordPress 默认的副标题是:又一个WordPress站点,英文是:Just another WordPress site

从 WordPress 6.1 开始,WordPress 将副标题这个默认的值将「又一个WordPress站点」置空,所以世间再无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为什么这么做呢?有这么几点:

  1. 并不是所有主题都会显示副标题。
  2.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修改副标题。
  3. 当人们在主题中没有看到副标题时,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它在某些地方仍然可见,比如 Feed 中。

甚至一些普通用户还去搜索如何去掉副标题,其实只需要在后台常规设置中简单修改一下即可,所以就去掉他。

但是「Just another WordPress site」毕竟是 WordPress 历史和文化的一部分,当时很多因为这个知道了 WordPress,完全去掉,可能有点丢掉传承的感觉,所以现在设置成副标题输入框的占位符: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